close
病況記載:

10/07(五)  加護病房Day10~ 開刀Day9    持續發燒中


10/08(六)  加護病房Day11~ 開刀Day10   持續發燒中


又過了兩天,據醫師所說,發炎的情況仍然不見顯著進步,而且在右肺的下半部出現了疑似"氣胸"的情況,這可讓媽咪我又緊張了起來,不斷的祁求,千萬別再來氣胸, 不到三歲的YOYO真的無法承受起啊!! 醫師說還要再觀察一陣子,以確認是什麼原因~~.拜託老天爺幫幫忙~讓YOYO快快健康出院,我一定會帶著YOYO變成有用的人,帶著他做善事,回饋社會的..


這兩天進去看YOYO時,感覺YOYO的心情越來越差, 本來看到我和YOYO爸還會高興,這兩天沒有很大的情緒反應,記得星期五晚上志豪舅舅及舅媽來看YOYO, 跟他說了一堆品品姐姐的事及要幫他過生日,YOYO很愛品品姐姐及過生日的,卻沒有太大反應. 這兩天,問他是不是乖孩子.他搖頭, 問他出去玩好不好,他搖頭, ;問他帶你去看巧虎好不好,他搖頭;問他趕快回家好不好,他也搖頭;問他爸爸媽媽一直陪你好不好,居然也搖頭; 唉........到底是怎麼回事.也不要爸爸媽媽,也不要最愛的巧虎,怎麼辦?? 實在很怕他失去了鬥志啊...YOYO啊,你要加油啊! 爸爸媽媽還在等你出院耶~沒有你的陪伴,我們真的是那裏也不想去...


老實講,進步的情況如此之慢,連在病房外等候的我,都快失去了信心及耐心,更何況還不是很懂事的YOYO呢,他心中應該充滿了問號. 為什麼我會待在這裏? 為什麼看不到爸爸媽媽? 為什麼我身上插滿了讓我不舒服的管子.......為什麼.為什麼.為什麼.為什麼.為什麼.為什麼???????


可惡的肺炎鏈球菌. 快快離開YOYO身上, 還他一個健康的肺.還他一個健康的身體~ YOYO的人生才剛開始啊~~~你就別再惡作劇了,YOYO受的苦己經很多了,拜託肺炎鏈球菌高抬貴手,快點離開吧~~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加護病房外之感想3~


今天要講的是一對守候在加護病房外也很多天的父母,而小病人是個15歲的女孩, 本來只是輕微的肺炎,住進了新竹的加護病房,據媽媽所說,本來女孩在加護病房內,受到很好的監控,也沒發燒~但卻在開始發燒的第一天,被告知因病情好轉,且有更需要加護病房的病人,而被轉到了普通病房; 但女孩病情卻在轉到普通病房後開始惡化, 而在一次去照斷層掃描的途中,因為志工忘記開氧氣設備,而導至女孩的肺部發炎情況嚴重惡化,連原加護病房的主治醫師都覺得無法理解~後來,一樣是新竹的醫院束手無冊了, 才坐了救護車送往台北台大, 現在裝上葉克膜救治. 唉. 怎麼會有那麼多醫療疏失啊~ 父母也一直在自責,當初不要那麼快轉出加護病房,也許就不會這樣了.......


在這提醒大家注意,真的不可太相信醫護人員說的話,該堅持的還是要堅持, 還有醫療保險真的要買足,據他們說,光坐一趟新竹到台北的救護車就需自費2萬多元. 更別提,現在在台大加護病房龐大的醫療費用了.醫療保險不可不保,只是希望大家都別用到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左左右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